•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1:28   

    为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经济管理学院青萤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324日在寿光烈士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各自分工对烈士陵园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将枯枝落叶扫清。经过几个小时的祭扫,陵园的卫生干干净净,一座座墓碑闪闪发亮。志愿者们触摸墓碑上篆刻的每一位烈士姓名,内心感慨万千,墓碑上每一笔记录着的都是硝烟的过往,传达着的都是历史的沉重。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在缅怀历史事件中的无辜牺牲者中表达国家对历史悲剧的深切关注和悼念之情,同时提醒人们不忘历史,珍惜和平与稳定的来之不易。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幸福感,革命先烈永不垂朽,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学习交流拓思路 博采众长向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外出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一站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