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学习交流拓思路 博采众长向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外出学习

    2024年03月25日 21:5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侯倩、刘卉、陈一铭、刘冰四位老师赴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习。

    作为山东省重要的会计、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人才培养基地,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现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办学层次,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四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科专业建设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课程建设成果丰硕,教师队伍专业能力突出。会计学院国贇教师团队荣获2023年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中级组二等奖,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中级组一等奖第一名,国老师就教学比赛、线上课程录制、课程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四位老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一些疑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收获颇多,表示要将这次学习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打磨教学技巧,精进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育人服务水平。


    上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邪教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