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优秀故事征集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4:37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奋进向上,积极进取,激扬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故事征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回想疫情形势下的青春小故事,以信纸为载体,以笔为器,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用文字传递,平淡的叙述中流露出真情实感,感人至深。然后各团支部初步筛选出一份优秀故事上交,最佳文章将通过线上线下分别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在各团支部的组织带领下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厚植家国情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重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高度,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园vlog”音乐律动活动 下一条: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五讲”新课堂,理论宣讲走新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