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讲授廉政党课

    2023年05月31日 2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并为全体教师讲授廉政党课。

    调研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张友祥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友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力、组织力、战斗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友祥以“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为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他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负面典型案例,先后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了分析讲解。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爱”,树牢底线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体,贴合工作和生活,让廉洁提醒“走心入耳”.

    本次调研和党课为全体教师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典型案例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始终把纪律规矩牢记于心、付之于行,时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迎新 暖心服务”活动 下一条: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