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5:41   


            在第“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普及烟草危害以及控烟戒烟常识,引导同学们远离烟草、保障健康,为建设无烟校园贡献力量,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从三个部分进行开展。

             系列活动一:开主题班会。学院召集各班级就“校园禁烟 营造无烟校园”召开主题班会。在各自导员的组织下,学生们自行搜集了资料并认真学习了相关禁烟知识,班会形式多种多样,通过情景剧,看视频等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无烟意识。

            系列活动二:签订无烟承诺书。经管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展板面前留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倡导无烟生活,远离吸烟,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

            系列活动三: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视频。学院就禁烟主题播放了相关经典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生们不仅了解到了香烟的由来,还更好地学习到了如何禁烟和维护身边环境,以及更加重视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活动后引起不少同学讨论,表示有所收获。

            本次系列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取得成功。此次活动的举行,既有利于身边环境的净化,还有利于促进校园更加文明和和谐,更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提高了师生的综合素质,也为禁烟知识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童心未泯 青春飞扬”六一线上主题歌会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节水、节电、节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