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23:25   

    为进一步增强经管学子的防骗意识,保障经管学子的财产安全,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5日在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书记于江学,刘义章所长,吴欣彤警官,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级新生。

    活动中,吴警官为我们讲述了在大学里设置警务室以及设置警务室的目的。他强调警务室以宣传防范为主、以震慑为辅,警务室所起到的作用是下沉到基层。他与同学们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建立起一个沟通的纽带,开展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跟同学们近距离地去交流、去接触。最后他和同学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并且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警务室的作用,并且增强了自己的防诈骗意识,更深入的学习了防诈骗的知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