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21:51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树立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构建平安校园,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3日邀请安委会宣讲团在321教室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安委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典型的交通安全案例视频,向同学们讲解的头盔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以及头盔对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其次,宣讲团向同学们强调了骑行安全注意标志、靠边骑行、主动让行等骑行安全注意事项,宣讲团向同学们解读了交通安全法规内容。活动最后通过随堂练习和随机提问的形式来让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踩踏”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