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好,青春飞扬——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4日 09:45   

     

     

    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六个一”工程、“三大主题教育”、为增强教师身体体质,增进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教师的朝气蓬勃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教学办公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日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大部分教职工参与了全部项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设有乒乓球拖排球30米跑、螃蟹接力赛跑、四人五足跑、四人投篮四个项目,教师们走进场地,融入集体,开心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个别老师由于培训、会议、公事等未能参与,在此代表系部领导向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道声辛苦了!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部为集体项目,通过一个个活动体现了经管教师的集体观念和向心力凝聚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能够加足马力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在王平院长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高校“引领航标、助力成长、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就业慢”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