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2024年03月09日 12:17   

    为帮助同学们继续深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有更好的就业机会选择,拓展人脉资源。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7日晚在321教室开展考研交流会,考研指导教师费聿珉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费聿珉老师从实际出发,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对未来工作生活的影响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重要性。会议中,费老师首先说明考研流程及有关事项,重点解读了经济专业考研热门专业及院校选择,并对学硕和专硕的区别进行了讲解。然后,费老师分析了近年学院学子的报考院校新趋势,和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招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他对不同的专业的考试科目以及分数划定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最后,费老师告诫同学们既要认真复习备考,也要关注目标院校和专业的相关信息,更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才能拥有更高效率,他还分享了考研的备考方法,并对考研备考时间、复习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考研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