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21:32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314日上午在210会议室召开考研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副院长朱秀梅,副书记于江学,各本科系主任,24届辅导员,25届辅导员及考研指导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牛志宁书记讲话,他提出要为每位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方案,帮助他们制订复试计划、解决困惑和提升能力,同时要加强教师团队合作,为学生提供学科方向的专业指导,让学生更好地准备考研。接下来,考研指导老师对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等工作进行安排,采用学生与指导老师一对一的对接方式,让考研学生理清思路、找准定位、鼓足信心,以提高考研录取率。同时,指导老师积极动员25届考研学生,让学生了解考研政策和要求,为考研做好准备。

    此次考研工作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生提供了考研指导和支持,加强师生对考研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接下来考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